坚持原创,
寻找文字的情感,
追逐音乐背后的故事,
诗意地行走在音乐与文字之间。

咏叹兮兮

© 咏叹兮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月光爱人 - 李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别的地方,才是最美的风景

       你在明处,我在暗处,感觉挺特别的,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最美的风景总是乌央乌央的人群。即将远行,有谁无牵无挂呢?每夜的月光都是你曾经的眼眸吗?你一定保重,让我I知道你从未离开!

       最快乐的事可能是和你谈一辈子的恋爱,读一辈子的诗歌,谈一辈子的书法,讲一辈子的笑话。但那是诗意世界的事,现实世界是残酷的!

       也许,我真的这次之后,消失……消失…… 没几天了……咬过多少次的牙,发过多少次的狠,今天还留恋在这里,真该死!

       我在外一切都好,年前和人去了一趟韩国,过完春节,剩下我自己在家,乱七八糟的东西又扑上心头。想找找过去的回忆,竟然当时那么狠地把过去的全都删掉了。心有不甘,但这里已了我愿。原以为你也没账号了呢!

       很惊喜!这里很安静且小资,没有广告,没有喧嚣,适合你!

       想起读诗的日子,又习惯地来分享我的感受。这就是我写余秀华诗歌批评的缘起。我还会零星地去写。很有意思的,你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   某种意义上,你是我的老师呢。我不过是后来努力的,加了东西方文化比较研究那些东西的包装。如果这些文字被我现在的导师看到,会不会骂我呢?嘻嘻,他那生气的样子很有趣的! 上海普通话,还总说他是最标准的普通话。呵呵,这I叫我情何以堪啊?我一偷懒或者没完成课程任务什么的,就生气了:“你要不要这样哟?!”我帮同学代购的一些东西放在办公室了,他也生气了,仍然是:“你要不要这样哟?!”吓得我笑嘻嘻的赶紧拿到椅子后。愤怒还能那么雅致,别有意趣的。某种意义上,我喜欢这样的男性,很雅!

       其实,你就是这样的,很雅。即使我惹你生气了,你还那么地容忍我……连语气都温柔糯软。(糯软是我在吃到汤圆之后知道的,因为我家这地方是元宵的。)反过来想想,能让你破口大骂的几次,我一定很过分了!(我含泪的眼睛啊)假如你要是再帅点,再瘦点……嘻嘻,开玩笑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那时我觉得我和你差得太远了,你讲的诗词我都不能有想法的,在你面前我都觉得自己矮半截,那是我在任何男生面前不曾有的。所以,YOU RAISED ME UP!我现在才知道,爱一个人,总想达到他的高度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一个还靠谱的人一起去的韩国。他家信佛,但是我更想信天主教,他说可以一起信的。在情感上比国内收到的暗示要多,也许离家的人都是没有归属感的一群。我不是多高尚守住了底线,是确实我没看在眼,也怕惹麻烦。我也理解了男人……呵呵……

       以后,你无论做什么,请忘记我的想法,不用考虑我。真心话! 

       我曾设想过和你的各种可能,即使分开之后,我也在设想。你可能不信的。没关系,我自己知道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上面是我的反思吧,也算告诉你我成熟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我是游客,随手随便到处写“到此一游”!为了追寻最美的风景,涂抹的多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)